進入內容區塊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Logo

新聞稿

金管會及櫃買中心分別委託證基會辦理「107年投資未來系列講座」及「大專生證券菁英種子培育營」,歡迎踴躍參加

2018-08-16
 金管會為持續推動金融知識普及計畫,提供國人正確金融理財觀念及投資風險意識。本(107)年度委託證基會預定於107年9月至11月間與社區大學等單位合作,於全台北、中、南、東及離島等地區舉辦30場次「投資未來系列講座」;該講座分級規劃「金融知識基礎」及「金融知識進階」等二系列共12主題,邀請實務經驗豐富的金融理財專家與在地民眾分享正確投資觀念,普及金融知識至鄉鎮及社區。
另櫃買中心為持續深入校園推動金融知識普及與培育證券人才,增進大專生對資本市場及櫃買商品的認識,委託證基會將於本(107)年8月至12月在台北、台中、台南及高雄辦理5場次的「大專生證券菁英種子培育營」,歡迎國內大專生組隊(每隊4人至6人)報名參加。
金管會表示「投資未來系列講座」及「大專生證券菁英種子培育營」二項活動,所有場次完全免費,其中培育營各場次名額有限,請有興趣參加的大專生,自即日起儘速組隊報名,詳細活動資訊可至活動網站查詢,服務專線:02-2397-1222分機334證基會黃先生;另系列講座詳細活動資訊,將在9月上旬公告於證基會官網,服務專線:(02)2397-1222分機380證基會王先生。
聯絡單位:證券期貨局期貨管理組    
聯絡電話:2774-7186
如有任何疑問,請來信:本會民意信箱
  • 瀏覽人次: 14294
  • 更新日期: 2018-11-27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