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Logo

公共設施維護管理資訊

 
【建築類】統計資料

一、板橋車站辦公大樓

係臺鐵、高鐵、捷運及辦公大樓共構之特種建築物,3-25樓辦公大樓進駐單位含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含所屬銀行局、保險局、檢查局)、智慧財產及商業法院、交通部鐵道局及臺灣鐵路管理局承租單位(資拓宏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冠誠生活股份有限公司等),自民國88年啟用迄今已25年,多項公用設備陸續老舊須汰換或修繕,各進駐單位配合「板橋車站辦公大樓管理小組會議」決議事項,各自依分攤比例及金額編列年度預算,逐年進行修繕維護或汰舊換新。

「板橋車站辦公大樓管理小組」輪值機關:

(一) 108-109年:交通部鐵道局
(二) 110-111年: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
(三) 112-113年: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

建築物維護管理情形:詳附表

二、證券期貨局證券期貨大樓

證券期貨大樓係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期貨局全責維護管理之建築物,自民國62年啟用迄今已47年。因多項設備老舊須汰換或修繕,爰逐年進行修繕維護或汰舊換新。

建築物維護管理情形 (網址)

各類別統計資料

類別 是否有維護管理手冊 主辦機關之管理養護是否落實 上級機關之督導是否落實 主管機關之監督是否落實 是否有將維護管理資訊公開 備註
建築類 是 (委託辦理契約)   是 (書面核定/備查)  
  • 瀏覽人次: 49798
  • 更新日期: 2024-03-25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