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Logo

新聞稿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召開本國銀行總經理第50次業務聯繫會議暨表揚績優金融機構(與綠色金融相關部分為「獎勵本國銀行辦理新創重點產業放款方案」)

2020-06-12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下稱金管會)於109年6月12日召開「本國銀行總經理第50次業務聯繫會議」,由黃主任委員天牧親自表揚辦理「新創重點產業放款」之績優銀行。
 
黃主任委員致詞時向與會的銀行總經理分享對銀行監理的理念,除了期許各銀行能夠具備強韌、充滿創新、發展永續及落實金融包容等目標外,並特別強調經營銀行最重要的核心價值—誠信的經營文化。
 
截至108年底本國銀行對新創重點產業放款餘額達5兆1,108億元,較107年底增加856.51億元,爰於本次會議表揚辦理新創重點產業放款績效優良之銀行。其中,個別產業特別獎8家,包含綠能科技產業為合作金庫商業銀行,循環經濟產業及再生能源產業均為永豐銀行。
 
聯絡單位:銀行局信用合作社組 
聯絡電話: 8968-9715
 
  • 瀏覽人次: 1643
  • 更新日期: 2020-07-29
回到最上方